品质服务 传递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信阳中支理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8年10月3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月1日,信阳市息县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6384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7月,王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于8月3日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随后即入住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冠状动脉支架介入”手术。手术顺利结束,在王先生恢复期,家属想到了王先生先前投保的重疾保险,于是迅速前往信阳中支报案。信阳中支组织理赔人员迅速进行资料收集及调查,并派内勤伙伴带上礼物前去看望客户。经核实,患者病症被认定为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的轻症,并及时按照轻症赔付王先生2万理赔款。

  理赔款不多,但对于遭到重疾的家庭无疑是雪中送炭10月24日上午,王先生家属将写着“理赔及时、真诚守信”的锦旗送到了中支,对华夏保险产品、工作人员及理赔时效赞不绝口。王先生家属表示,有了这份常青树重疾保险,才有了有病可医、有病敢医的保障,有了这份保障才有了面对重疾、面对生活的勇气!

  信阳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用心服务客户,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赖,保此处无惊无险,安众心任劳任怨,于平凡中彰显华夏大爱!(张春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