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经典 回归初心 焦作中旅银行举行第五期主题党日读书活动

2018年11月01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10月30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在总行营业部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期“阅读经典 回归初心”主题党日读书活动,该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及40余名党员共同参与活动。截至目前,该行举办了五期读书活动活动,累计200余人次参加,已阅读《匠人精神》《活法》《可复制的领导力》等经典书籍。

  本期读书活动特别邀请书课APP焦作企业商学院张嘉芸作主讲嘉宾,读书主题是“可复制的领导力——如何利用沟通视窗改善职场沟通”,具体介绍了沟通视窗和沟通视窗的四象限,并针对职场人际关系、职业素养提升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活动中,大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积极参加分组讨论、现场问答、读书分享等环节,享受短暂而又美好的读书时光,整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崇尚知识、快乐阅读、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党员职工的整体素质,努力构建学习型企业文化。(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