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网点转型:实现28家支行和4家乡镇支行智能机具全覆盖

2018年11月01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主动适应、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金融竞争新常态,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自2018年2月份以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作为中原银行首批试点分行正式启动全辖网点运营改革,以“硬转+软转”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网点从“交易结算中心”向“营销服务中心”转型。

  截至目前,该行网点转型已进入最后一批次,累计布放智能柜员机36台、智能现金柜台37台,实现了28家支行和4家乡镇支行智能机具的全覆盖,使传统网点的定点服务,转变为贴身的、流动性的一站式服务。

  不仅如此,该行借助中原银行总行搭建的覆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三大渠道的线上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多触点、不间断”的金融服务,让客户的体验更加智能、便捷、高效。与此同时,该行强化转型人员技能培训和“双证”上岗,以“四五六一”竞赛、敏捷小组PK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网点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质量,为网点转型提供运营保障。(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