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女子不幸遇难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诚信理赔42万余元

2018年11月01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2日,刘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投保《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42万元。

  天有不测,2018年7月6日,刘女士一行五人在乘坐其朋友驾驶私家车外出时,不幸与一辆闯红灯的重型大货车相撞。车祸当场导致车内乘客3死2重伤,刘女士也在本次事故中不幸遇难。在事故发生后,其家属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立即派出理赔员赶赴现场对事故进行勘察,同时告知刘女士家属申请理赔所需相关手续及流程,为快速理赔做好准备。在接到家属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立即对资料进行仔细审阅,确定无误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了理赔程序,最终共计赔付保单受益人42.04万元,其中,赔付意外身故金42万元,意外身故利息434.96元。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家属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向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重信守诺"的锦旗以表谢意!(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