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南阳北路支行业务处理智能化 厅堂服务人性化

2018年11月02日15:18

来源:大河网

  10月30日中午的交通银行郑州北路支行比较繁忙,在一番等待后,终于轮到了客户刘阿姨的号。

  “你好,我这边有八张定期存单,不过我这边马上就要去接孙子了,请问这边能帮我先取几张,我中午再过来不叫号了行不行?”

  看着刘阿姨焦急的面容,营业部柜员康家锴马上说道:“刘阿姨您别急,现在咱们的系统都是很智能的,能够好几张单子一起取,您这边给我说一下您具体要办理的业务,我尽快给您办好。”

  在仔细的询问了一两分钟后,康家锴明白了刘阿姨具体的需求,分清了阿姨需要取走的部分和转存的部分,便通过交行操作系统里的“购物车功能”,同时帮刘阿姨的八张单子办理了销户取款,并进一步办理了新存单。在新一代系统的帮助下,原先需要一张一张取的单子,仅需短短的几分钟便全部搞定,帮客户省去了大量的时间。

  在当前银行业务趋同的背景下,业务智能化与服务的贴心化已经成为了银行之间竞争的主要指标之一。而在交通银行“531”程序的不断完善与提升的大背景下,柜面上的诸多交易流程也因此变的更为清晰简洁。这些进一步科学化的业务为降低客户的等待时长,并对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