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许昌中心中公司:警保联动 积极落地便民新举措

2018年11月02日20:40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1月1日上午,由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袂筹建的许昌市平安产险交警服务站暨“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客服运营管理部经理赵晨,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亮洲,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赵继军、车管大队长贾涛、交警第三执勤大队李洪涛大队长等人受邀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警保联动“门店代办交警业务”服务站揭幕,标志着许昌市平安产险首家警保联动车管服务站正式启动。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亮洲表示:服务站的设立,是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响应公安部和银保监会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表现。与河南交警合作,创新工作机制,统筹社会资源,为群众打造的高效、便捷的车管、保险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办理保险、年检等服务,是平安一直努力的方向。

  据悉,“交警服务站”也是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全面实施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20项新举措,实现便民服务“集中办、马上办、就近办、便捷办”的一项公开承诺。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交警服务站“开通后,可为许昌市民提供6年以内车辆年审、机动车检验标志补打,机动车留存电话号码更改等业务,不管您是不是平安的客户都可以来平安门店办理相关业务。 截止上午10时已为两位车主办理了车辆年审服务。

  此次合作,实现了车险业务受理和车管业务受理的有机融合,给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后续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更多“安心、简单、温暖”服务新模式,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服务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