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精准扶贫惠民生

2018年11月05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在稳健经营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

  唐河县东王集乡朱庙村是该行帮扶村,为切实帮助该村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该行支委定于每月5号、15号、25号为固定帮扶、走访工作日,派驻了高素质的扶贫队员,积极协助乡村干部,摸清底子,逐一建档立卡,落实结对帮扶人员,先后对全村53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认真进行了档案登记,认真分析致贫原因、家庭成员和收入主要来源,全力帮助贫困户制定和落实脱贫计划。

  同时,该行积极与县扶贫办进行沟通协商,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省农信担保有限公司配合下,该行优先发放"三位一体"带贫贷款和企业基准利率扶贫贷款,不仅有效缓解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资金不足的问题,同时一定程度带动了贫困户的发展,缓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压力。

  该行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不忘初心,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刘紫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