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与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05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0月31日,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副总裁管圣义一行到焦作中旅银行指导理财业务管理工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副行长李宏恩、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董锐丽出席,并就该行基本情况、理财业务发展现状以及理财业务转型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副总裁管圣义在听了该行相关介绍后,对该行的理财业务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赞扬该行理财工作质量高、数据报送准,并对该行理财净值化转型和理财子公司发展给予了专业化指导意见。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发起成立,是理财业务监管制度的参与者和执行者,负责526家银行理财登记报送和风险披露等工作。焦作中旅银行成为全国第12家、省内第1家与该中心开展战略合作的金融机构。

  该行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彰显了外部监管机构对焦作中旅银行理财业务的关注、认可和支持,开启了焦作中旅银行与该中心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势必大力助推焦作中旅银行的理财业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