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组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年11月05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消费者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潢川县支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深入动员,部署安排,组织开展第五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具体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3日,其中9月17日为开幕日,9月18日为校园日,9月19日为电信日,9月20日为法治日,9月21日为金融日,9月22日为青少年日,9月23日为个人信息保护日。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该行也会积极热情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王瑀)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