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一行现场检查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2018年11月05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副行长李树林、行领导张萍及分行会计运营部、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一行5人赴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进行星级网点创建现场检查工作。

QQ截图20181105093933
梁彦岭(左二)一行现场检查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梁彦岭一行首先参观了网点各功能区域的打造情况,听取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汇报整个星级网点创建历程,梁彦岭对该支行的创建工作,尤其是该支行打造的属地化、特色化的创新亮点表示高度认可,对该支行通过厅堂转型和星级网点建设夯实业务基础,提升综合业绩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梁彦岭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分行牵头部门要尽快总结创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做好以点带面的经验分享和传导;二是要以星级网点打造为契机,强化支行间的经验交流,做好总结及推广;三是支行行长要重视经验交流活动,对照差距,学长补短,切实提升支行服务水平;四是要充分认识网点服务环境打造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各网点位置环境、客户群体、员工结构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进行属地化提升改造工作,努力把中原银行网点服务环境打造成开封地区银行业的旗帜标杆。( 吴华丹 宋国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