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年11月05日15:0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一是对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规划,通过适当形式进行督导和动员,落实责任。二是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力度。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提升金融素养,整座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抵制非法金融广告,拒绝非正规金融服务”宣传标语等多种渠道,增添宣传的浓厚氛围。三是柜台宣传,营业室临柜人员充分利用办理业务的有利契机,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分发宣传折页,凡是客户关心的和有疑问的问题,该行人员都认真讲解,让客户听懂、了解、牢记,让金融知识走进企业、走进客户,使社会公众切身感受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服务。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该行向公众介绍了金融知识,提升了客户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高了全行的服务质量。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促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常态化,切实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进一步履行农发行的社会责任,从而更好地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王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