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积极推进“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号网民”活动

2018年11月05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潢川县支行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号网民”活动。一方面加大员工有关金融知识的培训,尤其的营业室临柜人员,切实增强员工金融素养,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另一方面结合客户特点,有针对性做好宣传工作,在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尽职调查、客户贷后管理过程中,通过向客户发放手册、发送风险提示短信等方式,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中,该行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下一步,该行也将进一步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使社会公众切身感受到农业发展银行的服务,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王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