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8年11月06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县分行号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该行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展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关于规范民间借贷行为 维护经济金融秩序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五条规定“严禁非法活动”中的“四个严厉打击”和“一个严禁内容”;改进服务,严格管理,做好“三农”、小微等领域金融服务工作,争取从源头上铲除非法金融业务滋生的土壤;健全举报机制,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和广大群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加大网上实名、实名举报反馈力度,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全面排查,重点管理,对全体员工进行“问题”和“苗头”双重梳理和摸排,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该行表示,将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自我排查、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王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