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8年11月06日16:20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0月26日,张先生到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营业部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由于忘记银行卡密码十分懊恼,情绪有些激动。该行员工朱琳热情接待客户、耐心解释,安抚其情绪,通过重置密码为他办理了业务。张先生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进行表扬,称赞“工作人员朱琳服务非常热情及周到,给我带来了很好的服务体验,我很满意!”

  2018年10月30日,苏女士到交通银行紫荆山支行营业部办理定期存折部分支取业务。2018年新进行员工胡志峰耐心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并告诉客户如有不清楚可以随时咨询。得知她取出来的款项有不同的用途,胡志峰还热心地帮助她进行分类并逐个交予。苏女士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表扬胡志峰,称赞“工作人员胡志峰特别有耐心,细心服务,工作态度非常好,我要表扬他!”

  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银行员工,最大的鼓励莫过于得到客户的认可,这只是发生在交通银行紫荆山支行营业部的两件普通小事。在做好服务已经成为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的今天,优质服务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一句问候,而是客户的真实感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