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周六扶贫日”活动

2018年11月06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贯彻落实台前县委、县政府关于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实现全面小康,11月3日,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到打渔陈殷庙村和马楼镇开展“周六扶贫日”活动。

QQ截图20181106145649

  扶贫活动共分两队进行。行长王晓军带领第一队帮扶干部,到打渔陈镇殷庙村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在原来走访的基础上,细致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和困难需求,并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共同探讨交流脱贫方案,确保真扶贫、扶真贫。副行长吴昊带领第二队帮扶人员到马楼前秦村、闫庄村等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情况,通过金融扶贫助力群众脱贫致富,把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村每一户。

QQ截图20181106145715

  作为金融扶贫的主力军,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助力地方政府,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吴华丹 赵永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