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信用卡外拓营销培训

2018年11月06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全员外拓营销水平,夯实市场基础,提升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客户经理团队营销能力,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联合上海惜才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信用卡外拓营销培训。

  11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培训启动会,参会共88人,由上海惜才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组织为期一天的集中理论授课,主要培训内容为:信用卡精准营销及推广技巧提升,在培训期间濮阳市分行的外拓人员与培训老师积极进行互动,并结合实际情况将参加外拓的人员进行分组,细化工作安排并与各单位带队人员明确外拓计划,制定为期四天的外拓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由郭庆朝副行长主持,并明确强调会议期间纪律和奖励机制。培训期间袁军副行长做动员讲话并透彻讲解了培训的深远意义及当前的形势下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领导带头,高度重视。

  二、认真学习,重在落实。

  三、遵守纪律,再创辉煌。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濮阳市分行联系外拓单位共计370个,按照计划安排11月6日-11月9日进行信用卡现场外拓。经过此次活动,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一定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大力提升员工的信用卡营销能力,为顺利完成年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吴华丹 李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