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客户为尊 勇担社会责任

2018年11月07日14:40

来源:大河网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是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第15家省级分公司,也是中信保诚人寿布局全国、进军中原地区的战略性一步,于2015年11月17日正式在省会郑州开始营业。截至目前,公司共拥有郑州、南阳、焦作、洛阳、新乡、开封、商丘、周口、平顶山9家分支机构。

  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秉承“携手中信保诚,共享品质人生”的经营理念,尊重员工,建立互信,主动协同,激发效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成长环境,与员工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推动公司主动融入当地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大局,与社会风雨同舟,忧乐共担,通过专业化的保障与增值服务,树立客户风险理念,让客户过上有品质的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在客户服务、业务发展、机构拓展、渠道建设、风险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迅速建立和完善了内控和公司治理机制,并以优异的市场表现、杰出的专业化运作活跃在河南寿险市场,在监管部门的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中获评“A类公司”。

  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致力于打造河南市场上最具品质的寿险公司,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以及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聆听客户心声,以专业、创新、诚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并获得最高客户满意度。在“互联网+”时代,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敏锐地捕捉到客户需求,通过官方微信、业务人员服务终端系统,提供全业务环节电子化服务,让客户体验全天候、足不出户的便利保险服务。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一直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聆听·关怀”的公益主题,积极支持教育、儿童安全、健康以及扶贫事业的发展。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用心聆听各方的心声,竭诚服务客户,努力回报社会,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