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舞动青春”儿童芭蕾舞公开课

2018年11月0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中原银行鹤壁朝霞支行、淇县支行、淇滨支行和红旗支行联合惟笑芭蕾舞学院开展了一堂“舞动青春”儿童芭蕾舞公开课。

  本次活动共有10多组家庭,20余人齐聚惟笑芭蕾舞学院参加此次公开课。早上,鹤壁分行几家支行理财经理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布置,在厅堂摆放了精美礼品。活动开始前,首先由理财经理将贵宾卡增值服务及属地化权益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由北舞专业舞蹈老师对孩子们进行芭蕾舞教育启蒙,从站、坐、立、行等方面进行基础训练,孩子们认真的态度,俨然一个个小小“舞蹈家”。孩子们练舞期间,父母不时地用相机定格下各种“滑稽”的舞姿,整个气氛让人倍感温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欢欣融洽。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服务提升工作,以丰富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致力解决客户的金融需求与非金融需求。(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