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秋冬中医养生”主题讲座

2018年11月07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下午,一场以“秋冬中医养生”为主题的讲座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嵩山少林寺医药研究中心负责人,河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教师、临床执业医生,《跌损妙方校释》、《医用气功学》等专业畅销医术的著作人——“禅一老师”,现场为该行的150余名客户讲解了中医养生奥秘。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郑莉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现场,禅一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就客户关注的保健、养生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并进行养生动作演示,气氛十分活跃,到场嘉宾纷纷表示收获了满满的健康养生知识。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体验”为目标,围绕中高端客户“衣、食、住、行、游、乐、玩”等非金融需求,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群体、不同层级的客户,举办更多贴心的活动;同时做好活动后续回访工作,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黏性。(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