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厅堂转型暨厅堂服务营销氛围打造现场会

2018年11月0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5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厅堂转型暨厅堂服务营销氛围打造现场会在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召开,该行副行长李树林,行领导张萍,工会、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及第一批8家支行行长、零售主管行长、会计主管共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观星级网点

  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支行星级网点打造情况,随后在支行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议首先介绍说明了此次现场会的目的;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现场交流了厅堂转型和星级网点打造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方法和心得;并针对前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对下步创文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

  该行领导张萍对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目前创文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行行长作为创文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创文工作落实到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坚持到底,不能松懈。

  最后,副行长李树林作总结发言,从为什么要进行厅堂打造、怎么去做厅堂打造、如何解决厅堂打造中遇到的难题三个方面,以问答的形式分析解读了厅堂打造的目的及意义,并对稳存增存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支行要做好收官工作,同时为明年的开门红工作打好基础。(吴华丹 赵伟伟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