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官利伟:逐鹿中原 打造增长新传奇

2018年11月07日16:54

来源:大河网

  2015年11月,官利伟带领团队成功筹备了中信保诚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拉开了逐鹿中原的大幕。

  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官利伟带领团队坚持对内对外两手抓,严格、科学管理,提出了“主动协同、激发效能”的管理理念,打造了以关键点管控为核心的管理模型,创建了客户、公司、员工价值共同体。他提出的“携手中信保诚、共享品质人生”的分公司文化经营理念,已成为凝聚员工意志,吸引客户合作的重要武器。

图片

  在业务发展方面,他积极拓展市场,大力开拓合作渠道,实现营销、银保、团险条线均衡发展,业务人力双优,连续三年实现跨越式发展,自开业以来,连年提前、超额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年度任务指标。2018年河南省分公司年化首年标准保费增长率和新单利润增长率均排名系统第一,在整体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各条线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营销、银保、团险年化首年标准保费增长率和新单利润增长率六大指标均位居系统第一。

  官利伟在分公司经营中实施科学人才发展战略,注重专业化团队建设,为公司不断前进提供持续动力。在分支机构筹备上他坚持充分信任授权与高目标要求相结合,为中支发展提供坚定支持和广阔舞台,确保了各机构全部一次性筹备成功。

  在风控管理方面,他带领团队成功解决了前、后线,业务发展与风控之间的逻辑关系,发挥了分公司风控比较竞争优势。打造了事前评审,事中监测,事后检视的合规体系,在河南保监局分类评价中获得A类评价。

  在客户服务方面,官利伟将做好保险事业当成一名金融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职责,坚持“保险姓保”的原则,提升整体金融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由此提出“创建河南市场最有品质的寿险公司”的美好愿景;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打造主动客服、积极客服、效率客服、温暖客服。他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