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参加鹤壁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07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季即将来临,气温下降,风干物燥,用火、用电量将不断增加,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深入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为该行业务安全运营营造良好环境。11月6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30多名支行安全员和机关部室员工参加了鹤壁市政府在万达广场举行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鹤壁市消防支队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这一主题,精心准备了6个活动区域、12个活动项目开展了丰富的消防宣传。

  活动现场设有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演示参观区、法律法规和火灾防控咨询服务区、消防体验区等,员工通过一系列的参观体验活动,火灾预防、扑救和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和防范意识都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