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07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会计出纳部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做到了多提示、多沟通,积极发放宣传单;信贷业务部通过客户经理向开户企业发放宣传页。

  除了日常组织的宣传活动外,农发行信阳潢川县支行员工还利用班后的业余时间积极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展开宣传,围绕宣传重点推送宣教信息,通过网络接收消费者咨询。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既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又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同时营造了良好金融消费环境,树立了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王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