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老人偏瘫无法出门 这家银行上门服务获称赞

2018年11月07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工作人员来到王阿姨家里,为王阿姨的老父亲办理上门服务业务,使王阿姨顺利办理了定期存单密码重置和取款业务。“真的是太感谢中原银行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又周到又贴心,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麻烦,谢谢你们了。”王阿姨激动地说。

  据了解,王阿姨的老父亲年事已高,偏瘫在家无法到网点办理定期存单取款业务,由于时间长久,定期存单密码遗忘,经过多次尝试后,密码被锁定,无法继续办理业务。经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工作人员核实后,为其进行上门服务,在保证合规高效的基础上,顺利办理完该业务。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该行将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采取个性化、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以自己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信任。(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