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07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10月31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安排专人在鹤壁市淇滨区新世纪广场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制了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800余份。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杜绝非法集资传手册》,集中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同时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以及非法集资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着力宣传了“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参与非法集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等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受众人数600余人,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揭露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提升了自我防范和风险自担意识,增强了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确保了广大群众能够远离非法集资陷阱,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