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蓼堤支行为附近村民免费安装特制车顶

2018年11月09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加在百姓中的知名度,深挖农村市场,做好存量客户维护,扩大基础有效客户占比。2018年10月23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蓼堤支行的员工在支行长马洪昌的带领下,在中原银行蓼堤支行门口,举办了"中原银行为您遮风挡雨"免费安装车顶温馨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前期邀约和听闻消息后自然到访的村民免费安装了中原银行特制车顶,村民自然有序的排队,期间不断夸奖中原银行真不愧是大家自己的银行,实实在在为老百姓着想。现场十分火爆,源源不断地吸引周围的商铺和附近村民前来围观,期间,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大家详细讲解惠农宝等优势产品及信用卡优势,如最长免息56天、首年免年费、每年刷三次免次年年费、ETC信用卡高速通行95折、手机银行还款、转账操作方便免费等,用切实的惠民政策为村民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大家听了纷纷说,"中原银行的信用卡好处还真不少呢!一定要办理!"

  此次活动为村民免费安装车顶共计60余个,村民们看着自己的爱车都装上了中原银行特制的车顶,都开心地合不拢嘴,再次表示中原银行真不愧是咱自己家的银行,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该行表示,此次营销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配合,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了客户的认同感,增加了客户粘性,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时俊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