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优胜南路支行为农民工开通工资发放绿色通道

2018年11月09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16时55分,临近下班时刻,一位客户将一面崭新的锦旗送到交通银行优胜南路支行,感谢交通银行为发放农民工工资提供的优质服务。

  原来,10月31日,一位客户急冲冲的来到到交通银行优胜南路支行,当时营业厅办理业务客户较多,客户看到这么多人,眉头紧皱,不时的来回张望,这时该支行大堂经理张蒙看到客户焦急的神态,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客户是一名工地包工头,今天来网点是为工地上当天晚上等待回家的农民工兄弟发放工资,看到营业大厅这么多人,要是排队等到自己办理完,担心农民工兄弟们耽误乘车时间。

  张蒙先为客户送上一杯茶,安抚客户不要着急,然后把情况及时向内部主管进行汇报。网点负责人经过协商,决定特事特办,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马上调剂人员上柜,专门为该客户开通绿色窗口加急办理业务,客户一直在关注工作人员每一步的操作步骤,积极配合,经过清点现金及核对名单上姓名与卡号后,柜员30多分钟的熟练操作,为33名农民工办结了工资发放业务,并告知客户汇款实时到账,不会影响农民工兄弟晚上乘车回家。

  当柜员办理完手续把卡交到客户手中时,他感激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交行服务就是好,我代表农民工兄弟感谢交通银行对待客户的真诚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