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突发意外 中英服务贴心送返

2018年11月12日16:39

来源:大河网

  30多岁的谢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独自在外打拼。2018年10月的一天,谢先生因意外导致胳膊受伤,腰部和大腿扭伤,他立即被同事送往当地医院就诊。经过紧急处理病情趋于稳定,身边无人照料的谢先生迫切想回到豫北老家休养,而如何回家,变成此时最大的难题。

  危急时刻谢先生想到了曾经购买的中英人寿保险中为客户赠送的SOS紧急救援服务,在代理人的协助下,谢先生忐忑的拨通了国际SOS援助中心的电话。令谢先生及其家人万分意外的是,在电话中,专业医生不仅详细了解病情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而且针对他的诉求立即安排了由杭州飞往郑州的航班。考虑到谢先生的身体状况,SOS救援组织安排了商务舱为他提供转运服务。当飞机缓缓降落在新郑国际机场时,SOS专业医疗转运车辆已在等候多时,随即将客户送往了豫北老家。当谢先生刚刚被送到家中,电话声适时想起,原来是SOS的工作人员询问他是否已安全到家,谢先生及家人被SOS细致入微的服务感动的热泪盈眶。

  千里之外突发意外,在孤身无援的危急时刻,有专业、高效的救援团队全程护送至家,这在当地引起了巨大反响,十里八乡的村民闻所未闻,纷纷惊讶于买了保险居然还能享受到这么“高大上”而又暖心的服务。一石激起千层浪,中英人寿的好服务在当地口口相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