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息县支行加大不良贷款清降力度

2018年11月13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为了落实上级行关于不良贷款清收的工作要求,农发行息县支行把化解不良贷款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在这方面苦下功夫,真抓实干,争取年末在不良贷款清降上取得预期效果。

  明确清降目标。根据县支行不良贷款存在的实际情况,明确清降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不良贷款清降计划,出台行之有效的清降办法,狠抓落实、做出成效,确保将已经采取的措施都落到实处,确保不良贷款清降成效,确保取得最佳的清降战果。

  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全体动员,成立清收小组,定期召开清收会议,定期汇报清收进度。落实从领导到部门到岗位的不良贷款清收分级责任,做到“逐户到人、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在息县支行上下形成不良贷款管理高压态势。把存量贷款清收化解作为业务管理的常态目标,力争年前化解全部不良贷款。

  全行上下在加强不良贷款清降上形成了高度一致的共识,将不良贷款清收作为后一段工作的重点,落实到后两个月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中。(吴华丹 张登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