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构件高效吊装安装”第五课题技术方案评审会召开

2018年11月13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由中建七局牵头的"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构件高效吊装安装"第五课题"基于模块化组合、信息化控制的外立面施工多功能自动升降作业平台技术与装备"技术方案评审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召开。项目组成员局科技部总经理冯大阔,第五课题负责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副院长王东红,以及子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会成立了由中建七局教授级高工焦安亮为组长,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田广范、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李国洪、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王川、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穆铭豪、河北亿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政为组员的专家组。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王东红的技术方案汇报,在经过质询、答辩、讨论等环节后,专家组一直认为,课题技术方案符合任务书要求,目标及考核指标明确,考核方式、成果表现形式清晰;研究内容及创新点明确,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技术方案合理,为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指出,项目研发需加强课题间的沟通与协调,尽快进行方案细化设计,开展试制和示范应用。(吴华丹 陈璐)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