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多项举措持续推动债委会工作发挥实效

2018年11月13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银监分局下发通知要求开封银行业债委会相关机构细致梳理本年债委会工作内容并形成总结材料,紧抓亮点工作,全面展现开封银行业债委会工作特色和风采。结合各银行业机构反映的实际情况,开封银监分局对债委会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各方联动,加强协调管理,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银政企信息不对称,债委会决议消极执行等系列问题。

  全面监测,防范风险。督促银行业机构全面监测债委会企业经营状况,特别关注困难企业因债务问题而产生的信用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债委会监管统计制度,及时通报数据质量报送情况。

  总结经验,做好收尾。通过对本年度债委会工作的梳理,该分局交流经验,总结做法,做好年度收尾工作,为建立互信互惠的银企关系,改善金融生态环境,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夯实基础。(吴华丹 刘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