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光山县支行积极开展职务犯罪专项排查

2018年11月13日1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根据总行《关于印发内控治理十大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的通知》(农发银办【2018】136号)以及《关于开展职务犯罪问题专项排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排查范围、方式、要求开展二次排查,确保有效防范和督查职务犯罪问题。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行长为组长、两位副行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抽调办公室、信贷、会计部门骨干人员为小组成员,就开展关于职务犯罪专项排查回头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积极开展自查。该行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切实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确保排查工作覆盖全面,排查环节层层递进。

  正视自查,防患于未然。该行将继续按照内控综合治理要求,对十大突出问题进行实时监测,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整改,杜绝违规不当情况的发生。(王晓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