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线下渠道小微易贷

2018年11月13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线下渠道小微易贷100万元。这是该行线上渠道小微易贷落地后的又一小微企业融资突破。

  小微易贷是指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向小微型企业发放的、单户授信总额不超过200万元、以“小额分散、快速便利”为主要特征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为满足小微企业融资的多元化需求,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

  线上渠道小微易贷优化了传统在线信用类贷款的产品要素,除运用税务融资模式为企业授信外,还新增企业综合贡献度、发票融资模式的额度测算方式。企业客户可实现网络全自助申请,随用随支,支持提前还款、到期自动扣款、柜台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有效满足了不同种类小微企业的线上申贷需求。

  考虑到线上渠道小微易贷的额度测算及审批均由系统依据互联网、大数据信息自动测算,部分小微企业因维权涉诉、额度测算不足导致授信金额未达到企业融资需求等情况,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及时推出互补产品即线下渠道小微易贷,增设大数据客户特定准入条件,企业既可运用经营性现金流、员工薪资发放等进行信用贷款申请,也可提供抵质押品进行贷款申请。

  据了解,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已设立专业团队对辖内小微企业广泛开展新产品宣传,截至目前已有将近40家小微企业提交线下小微易贷贷款申请。后期该行将集中针对此类客户进行贷款审核及发放工作。(师小同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