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下基层活动

2018年11月13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化建设繁荣发展,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工会在新华支行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下基层演出活动。

  活动中,来自新华支行、解放支行、和平街支行、锦江支行、运营管理部等十余位员工和特邀小演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该行将精彩的文化大餐送到职工所在场所,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该行工会表示,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致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精神文化产品和文艺服务。今后,该行将继续以员工需求为出发点,把员工所求所想的文化节目送到一线员工中去,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