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光山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8年11月14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思想建设,培养员工爱国、好学、吃苦的品质。近期,农发行信阳光山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创建行内浓厚的思想文化氛围。

  加强员工爱国爱民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志向,勇于做出自己的人生选择,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紧紧连在一起。

  促使员工讲实话、办实事。保持一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务实作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业奉献精神,做对社会、对农发行有价值的人。

  培养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谨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农发行员工,唯有不怕吃苦奋斗不止,锻造坚韧不拔的品格,才能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时曾提到,“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去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每个青年,都应该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同频共振,用青春点燃人生精彩的火花。(王晓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