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益行关爱,成就美好未来

2018年11月14日15:57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为精准扶贫工作注入新内涵,响应集团三村工程号召,平安产险总部推出国内首个车主公益平台—“益行关爱”,打造车主践行公益理念的核心平台,发动社会公众支持、关注和参与贫困地区的帮扶工作。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在总部的指导下积极发动全省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同时在全省门店推出益行关爱小组,通过张贴海报、易拉宝等形式,设置视觉效果;门店客服人员通过向客户宣传,积极号召客户参与此次活动当中。截至2018年11月13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累计为河南省新县苏河镇中心学校筹集爱心颗数达30余万。

  不少参与客户表示:平时只是开车,没有想到开车还可以献爱心,帮助贫困地区的小孩子们。以后也要发动身边朋友多多关注公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做些事情。

  据悉,“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是国内首个车主公益平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倡导车主通过安全驾驶、低碳出行、绿色金融等行为参与公益获取爱心,可捐赠平台上各项公益项目。车主用户通过平台,只需通过兑换爱心行为,即可援助贫困地区的教育、医疗、产业发展,还可获取专属公益证书,了解援助落地情况,并获得公益权益回馈。

  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集团及总部的指引下,继续加大参与公益事业的力度,同时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的建设中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光明与希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