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核准13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

2018年11月14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11月14日,记者从河南保监局官网获悉,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发布一系列行政许可公告,经审查,13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获批,涉及新华人寿、国元农业、太平人寿、中国人寿财险等保险机构。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高军、刘长娟2人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贾康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小刚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光辉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磊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地市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永振广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苏哲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孙威帝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佳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萌、藏兵2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