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战略客户渠道召开2018新产品研讨会

2018年11月15日10:38

来源:大河网

  根据总公司战略客户渠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战略客户渠道顺利召开了新产品研讨会。总公司战略资源事业部队伍建设处经理李轶一行,莅临分公司职场大会议室进行新产品巡讲,河南分公司战略客户渠道分管总韩丙学及全省战略渠道34名内外勤伙伴共同参会。

  研讨会上,总公司李轶和桂礼忠老师向在场伙伴带来华夏企业补充团体医疗保险(B、C款)、华夏公共保额团体医疗保险以及团险年金产品的全面讲解。总公司老师以公共保额政策背景及客户需求点为出发点、对新产品的保险责任、优势卖点、投保规则及客户需求等方面作了细致解读和介绍。在场伙伴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互相交流大家在展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总公司老师逐一给出详细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会议最后,韩丙学代表河南分公司向总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鼓励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分公司战略渠道全体内外勤熟练掌握企补系列产品的精髓,以此为起点,牢牢抓紧年末时机,各中支机构逐一摸底排查当地目标客户,快速推进。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战略客户渠道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始终以年度目标为奋斗方向,紧抓进度不放松。通过此次新品研讨,全省战略客户渠道伙伴定能将技能转化为产能,冲刺年终,使命必达。(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