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助力美好生活让世界共享健康

2018年11月17日10:5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营养与健康分会承办,伊利集团支持的2018年国民营养健康论坛在青岛召开。

  作为健康食品企业的杰出代表,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表示,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就是研究单位和企业发展的方向,对乳业来说也是如此。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提高国民营养健康作为主要发展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伊利集团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

  以品质赢未来,以绿色共发展,以责任惠社会,让世界共享健康。伊利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行动中不懈前行,将自身发展融入"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以更加多元的产品、更加精良的品质、更加丰富的营养来提升民众的健康水平。

  多年来伊利致力于对"健康"的不懈追求,拓展多元化的产品格局,2017年推出了"植选豆乳"新品,满足了人们对植物性蛋白的健康营养需求;研发的高端子品牌金典有机奶,迎合了人们对高品质健康食品的消费趋势;基于对消费者营养需求的深刻洞察,新产品无乳糖舒化奶解决了大部分亚洲人存在的乳糖不耐难题。

微信图片_20181117100329

  不仅如此,伊利通过切实的健康引领为国民构筑健康的生活状态、诠释美好生活的涵义;通过公益行动、绿色生产、环境保护等身体力行的推动,影响广大消费者,优化健康产业的发展生态,以回报全社会的信念彰显全球领先品牌所具有的担当。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只有以健康的体魄才能够成为国人成长和发展的动力源泉,才能够促进社会的进步与文明,伊利将以健康梦助力中国梦,共筑美好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