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即将启动

2018年11月20日14:11

来源:大河网

  近期,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组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展开学校考察调研、公益支教等一系列工作。经过实地考察,河南项目组选定南阳市方城县清河镇泥河村小学作为本次关爱学校。

  根据总公司项目组的整体规划,2018年11月23日“星星点灯”河南站将在开幕。开幕当天,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将亲自前往活动现场,代表河南分公司结合学校实际需求捐赠物资。与此同时,中英人寿将联合凤凰公益和中国博物馆,开展“一颗红星跟党走”校园行。在校园行中,公益支教的阵容中首次邀请要抗战老兵和中国博物馆讲师团队,聆听泱泱五千年的中国文化的发展,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动人故事。

  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丰富的知识,项目组将安排声音培训和知识竞赛,届时将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更有小惊喜倾情送出哦~。为营造孩子们红色爱国主义氛围,活动当天将组织红歌大合唱,孩子们将与抗战老兵共同重温历史岁月…

  结合学习结果,将筛选出3-5个孩子录制配音作品代表“星星点灯”河南站与其他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小伙伴角逐桂冠。得票最多的作品作者,将被邀请到“星星点灯”项目组参与年度收官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人士共同围观,为爱心助阵,为公益打Call。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