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正式投产

2018年11月20日16:08

来源:大河网

  2015年12月18日,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正式投产。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是双汇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来,中美企业发挥协同效应,在国内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从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用71亿美元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后,历经了两年的时间,在美国专家团队的主持与帮助下,经过设计和建设,正式竣工投产。项目总投资8亿元,日产美式肉制品100吨,主要生产美式培根、美式火腿、美式香肠三大类产品。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严格按照中国食品企业建设规范,同时参照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标准设计和实施,从美国、德国、法国、瑞士引进了全球领先的肉制品自动化加工设备176台套,生产的美式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在美国有上百年的销售历史,史密斯菲尔德在美国的市场销售份额领先,是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的肉类制品品牌。郑州双汇美式工厂使用的产品原料来自史密斯菲尔德,品牌、工艺、技术来自史密斯菲尔德,使双汇的产品做到世界大品牌、纯正美国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