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服务体系再升级 中信保诚倾力打造“传家会”

2018年11月21日13:44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1月21日,“以家之茗——2018中信保诚人寿「传家」私人尊享会”在广州举办。继2014 年推出「传家」品牌后,中信保诚人寿再一次服务升级,推出“传家会”暨「传家」客户专属俱乐部,为「传家」品牌的高净值客户搭建一个可供交流共进的圈层平台。

  中信保诚「传家」是国内首个专注于高净值客户经营的保险品牌,不仅包含个人保障、财富传承相关的保险产品,还涵盖了以保险为核心的财富传承规划、健康管理、法律咨询、税务筹划等诸多专业服务。“传家会”是「传家」品牌内核的另一具象化,既保持了传统客户俱乐部的内核思想,所搭建圈层涵盖的对象中「传家」客户的身份是前提,但更多是注重客户对于“家族传承规划制定”理念的认同,希望保有相近未来规划的客户能够有更多话题上的探讨和知识的传导。

  “耕读传家远,诗书继世长”根植于中国人的文化观念,带着浓烈的中国文化基因,是中国家族精神的传承之道。中华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茶”中,又以茶文化最为典雅、居家、亲近人心。2018中信保诚人寿「传家」私人尊享会特别选定中国四大茶文化代表之一的广州,“以家之茗,以茶为媒”,将「传家」品牌文化与高净值客户尊崇的茶文化相结合,邀约中信保诚「传家」尊享客户莅临品茶,共同泡茶、听曲、话人生、道传家,从中国传统的茶文化中感受中信保诚「传家」服务的诚意与品质。

  中信保诚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传家会”的会员人数超过3000名,多为事业有成、有较大资产量的高净值人士。「传家」客户有一些共同的特征,关注家庭、关注财富的保障和传承及健康管理,同时对资本市场、全球税收政策、法律法规等信息高度关注,渴望从个人、家庭及企业等多个层面享受到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基于此,中信保诚人寿在「传家」客户的服务体系方面进行了多次升级,此次更是联手多家国内外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倾情打造“传家会”,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一站式的法律、税务、健康管理、商旅安排等服务。Aspire Lifestyles(奥思礼礼宾)、安永(中国)、中信信托以及台湾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等均为中信保诚人寿“传家会“的重要合作机构,将分别为「传家」客户提供税务、SOS全球紧急救援、财富传承方案、赴台体检等尊享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王绍斌介绍,“传家会“的推出,代表了中信保诚人寿持续深耕高净值业务的决心,也展现了中信保诚「传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多维度个性化需求的服务能力。“传家会“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供高净值家族成员吸纳专业知识、交流传承经验、碰撞创新思维、创造合作机会和分享生活方式的个性化私密圈层,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与关系搭建的需求。

  中信保诚人寿一直以客户为中心,紧密关注社会经济环境及客户的需求,不断充实高净值客户经营支持服务平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系列解决方案。未来,中信保诚人寿将持续经营、完善“传家会”,持续洞察高净值客户的需求,从价值观、生活方式、传承模式构建等多维度完善专属定制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据悉,中信保诚人寿于2014年4月推出国内首个高净值人士专属保险品牌--「传家」,此后,中信保诚人寿又联合中信信托创新推出以终身寿险产品为核心的财富传承规划服务,引领市场。中信保诚「传家」以“传缔荣耀,信承致远”为口号,寓意为高净值人群提供稳固的金融保障,实现家族财智精神的荣耀传递。「传家」主要面向个人金融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险金融服务。此外,「传家」还创新性地将财富管理上升为“财智”管理,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以财富保全、累积和传承为主的综合解决方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