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固始县支行:稳中求进 砥砺前行

2018年11月22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以来,农发行固始县支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内部管理,全力理顺各项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依托河南省分行“忠诚担当守纪律 发挥作用促发展”大讨论暨对标查摆活动的开展,固始农发行领导班子加强对全行党员同志的管理,引导他们不断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扎实推进,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固始县支行依托查摆活动,加强同地方党政机关的联系,从主抓内部管理入手,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提出了全行及各部室工作要求、目标,管理细化到人。

  通过努力,全行员工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单位面貌焕然一新,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思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