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旗鼓不足百日 新飞重磅推出12款全新产品

2018年11月22日1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1月22日,以"品质传承 创新飞跃"为主题的2019新飞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品鉴会于河南新乡开元酒店隆重召开。新飞董事长张中俊、总经理吕剑携经营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亮相,与来自全球的近400位核心经销商、供应商、核心媒体一同分享了新飞过去三个月的巨大变化和面向未来的全新规划。

QQ截图20181122154656

  高管团队集体亮相

  不足百日 快速恢复新飞活力

  本次大会是新飞电器继8月28日复工后的又一里程碑时刻。自6月29日,康佳集团成功竞购新飞电器100%股权后,仅不到5个月时间,新飞业务已经步入正轨,这与康佳集团的全力支持、新飞管理团队的奋斗拼搏,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支持都密不可分。

  在复工后的不到三个月里,新飞借助其雄厚的根基,利用自身在技术、品牌、产品线和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康佳集团在公司管理、制度文化建设、品牌营销和市场洞察等方面的深厚积淀"双剑合璧",快速盘活建立起配套体系和上下游供应链体系,快速恢复新飞活力。

  聚焦制冷 覆盖"冰洗冷空"

  2019年起的三年内,新飞冰箱、冷柜的产销预计将突破300万台,回到行业第一阵营的地位,同时开拓空调、洗衣机品牌,从而打造企业经营的多元化竞争力。本次品鉴会现场展示了新飞全系列的冰箱、冷柜、空调和洗衣机产品,不论是核心功能配置,还是外观风格设计,都不乏亮点,实用又充满科技感。

QQ截图20181122154546

  布局智能、健康、物联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创新,未来三年,新飞电器的产品布局将以智能、健康、物联为发展方向,并计划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1亿元以上,继续深挖核心技术潜力,提升产品技术水准,开创行业空白。2019年,新飞将上市三大系列12款全新产品,这种力度在冰箱行业是绝无仅有的。

  据研发人员透露,新飞将进一步加大以除菌为手段、以保持食物最高最长保鲜效果为目的的系列技术的研发,并辅以传感器技术、AI技术、大数据等综合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易操作、无需人工参与管理的智能化除菌养鲜冰箱。

2

  预计2020年突破400万台

  本次大会还发布了新飞电器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和多项计划。产量方面,新飞电器预计2020年突破400万台,重回一线品牌阵营。为实现这一目标,新飞电器将根据实际情况,从产品线保障、营销运营模式、生产制造系统三个层面全力推进,确保三年生产经营目标的成功达成。同时,新飞未来将继续依托新乡作为根据地,做大做强新飞及周边产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为创业者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经历一场革命。在智能化、自动化正大大提升制造业的效率和能力的背景下,新飞表示,将依托康佳在电子信息行业中智能制造的优势经验和丰富资源,着力推动生产智能化改造升级,保证未来三年生产能力改造和新建的投入不少于5亿元,从而满足C2B、B2B等反向定制对生产的柔性要求,提高系统响应速度和效率,为新飞腾飞插上双翅。(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