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农行农银联合举办高端财富论坛

2018年11月23日14:17

来源:大河网

  11月20日下午,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联合农行安阳分行举办高端财富论坛,特邀国内专注高净值家庭财富管理的梁治清教授做专题讲座。农行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牛生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姬海超出席论坛;农行安阳分行各支行主管行长、网点主任,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及200余名行司客户参加论坛。

  论坛中,针对高净值客户普遍关心的如何在新税法下管理财富、如何在合理规避风险的前提下规划资产、如何保全与传承私人财富等问题,梁教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切合财富客户实际需求,赢得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此次论坛还特邀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部经理周娟为客户讲授农银财富世享B款保险产品,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个人财富规划与传承,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理念,深化行司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务规划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保险需求。(郑杰 栗智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