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宝”非法集资案67名涉案嫌犯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8年11月26日09:34

来源:中新网

  11月25日,扬州警方通报,“联宝”非法集资案67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扬州警方通报,11月25日,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依法对江苏联宝订单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扬州宝缘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欧年宝、财务控制人欧亚明(系欧年宝之子)以及公司高管、分支机构负责人共48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査起诉,一并移送审查起诉的还有涉嫌洗钱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及诈骗罪等19名关联犯罪嫌疑人。

  侦査期间,公安机关全面核査涉案资产,全力追缴欧年宝、欧亚明将非法集资款用于个人挥霍的财物、分支机构负责人的非法获利,依法査封冻结了一批涉案资产。对本案查封冻结的所有资产,将依法处置。同时,公安机关再次提醒广大集资参与人及时主动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