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内控提升”活动现场督导

2018年11月2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检验各单位"内控提升"活动落实情况,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立了专项督导小组,于近期对所辖单位开展了"内控提升"活动专项督导。

  为保证督导效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制定了内容详实、操作性强的督导方案,对所辖机构深入开展现场督导。督导过程中,新乡市分行"一把手"率先垂范,带领专项督导小组成员,通过查阅活动方案、调阅学习资料、结合非现场监控掌握情况、现场座谈询问等方式,重点对被督导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知晓书签订情况、合规宣教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

  通过督导,该分行深入了解了辖内"内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了各机构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偏差和不足,有效指导、督促各极机构扎实推进"内控提升"活动,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张利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