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防火应急演练

2018年11月26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好保护员工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11月21日,中原银行鹤壁鹤煤支行组织开展了防火应急预案演练。

  “快看,电动车着火了!”该支行大堂经理循着礁糊首先发现了营业室前电动车冒起了浓烟,立即向会计主管汇报,并拨打消防报警电话。

  会计主管根据火情,立即启动消防应急处置预案,各岗位员工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应对。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保安迅速疏散客户,安全员及时切断电源,柜员、会计主管迅速收好现金、重要凭证。在确认营业室没有险情后,该行工作人员配合消防人员第一时间扑灭了火苗。在演练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均能够根据既定演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规范了演练流程,明确了职责分工,为该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