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8电竞大赛全国第六名

2018年11月26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2018王者荣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第二届电竞大赛落下帷幕,16支省分行代表队在四川·成都一决高下。

  本届电竞大赛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承办,历时20天海选,7天预选和2天的线下决赛,整个赛事历时一个月时间;共在26个省设置39个赛点,565支战队3500余人参与了本次竞赛。其中濮阳市分行派出六名年轻职工组成的“濮阳市分行战队”带着“不忘初心、超越自我”的电竞梦想通过在海选和预选赛的奋力弑杀,最终突破重围,代表河南省分行参加全国16强总决赛。总决赛上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濮阳市分行战队”最终获得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样这也是濮阳市分行第一次站在全国电子竞技的赛场上,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颁奖典礼上总行董事韩文博、刘尧功及工会主席刘敏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吴华丹 赵吉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