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原·精彩永续——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办大型跑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在许昌鹿鸣湖环湖跑道成功举办了“奔跑中原·精彩永续”的大型环跑活动。该行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跑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的鹿鸣湖畔空气清新,湖水在晨光的照耀下更是多娇,活动现场每位运动员都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随着一声开跑口令,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绚丽开跑!本次跑步活动采用不计时、不排名、零压力、重参与的娱乐跑步形式,让参与者充分享受跑步的乐趣。

  现场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对许昌分行举办的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肯定,一方面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另一方面也对中原银行永续贷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介绍,这款产品是传统业务的继承与创新,融合了大数据、互联网模型的优点,实现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端的“在线申请、在线评估、在线审批”;精简了贷款程序,客户仅一次递交材料、一次授信审批、一次合同签约,即可享受到额度高、期限长、用途广的个人贷款;提高了放款效率,最快可以实现当日放款,极大地解决了广大客户用款急的难题,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成本。

  “奔跑中原·精彩永续”大型环跑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客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健康的生活状态,与“永续贷”产品带给客户的感受异曲同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感受到了幸福!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将更多创新、实用、便捷的服务带给市民,用金融工具打造市民的幸福生活。(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